如果与A股市场2014年380亿的融资比较,京东方(000725)www.BOE.com官网的改版实在是"小到可怜"的投资。不过,笔者看来2015年1月16日,京东方官网的改版却是为一个"新时代"打开了一扇窗…「详情」

京东方:鄂尔多斯5.5代OLED是全球第二条大规模量产OLED生产线,更是国内首条低温多晶硅TFT线;成都6代线如果获批,也将是全球首条大规模量产的6代OLED线;合肥8.5代线,是国内首条采取金属氧化物TFT技术的液晶面板线,也是国内首条8.5代OLED大尺寸面板的工艺技术试验线。

谋划一条、拟建一条、在建一条、爬坡两条的京东方速度

以上三个方面与传统的"面板"的京东方密不可分,但是又显著区别于"上游面板供应者"的形象。对此,可以称为"终端"服务的京东方,或者"品牌"的京东方。从上游核心组件市场,进入下游一线服务和消费市场,展开品牌性运营业务,是一个巨大的跨越。其中的市场规律差异和风险不言而喻。

京东方谋划三大产品方向

在市场需求增长的同时,显示半导体产业的销售额增幅却有限;同时,半导体显示产业,全球范围内也面临着一个严重的"技术顶板"效应。超高PPI、8K、超宽视角、12bit、超高色域、大对比度等技术都已经逐渐成熟。以上方面的变化,使得半导体显示面板企业不得不采取对应的策略 。

顶点转型:成熟企业的必修之课
关于投影时代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欢迎来稿 | 意见反馈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C) 2008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广告联系:010-82755784 | 010-82755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