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电视和智能盒子,看不到的水到底有多深?年中广电部门强力纪律整肃的产业性目的在哪里?传统广电系正在由优势地位走向优势战略了吗?回答这些问题其实很简单,君且看互联网电视内容业的千亿盛宴…「详情」

力量跟随利益流动,市场手段占主体。这是目前这一轮互联网电视产业、网络电视产业大整合的最大特点。互联网电视内容业的千亿盛宴已经开启!

互联网电视内容业的千亿盛宴已经开启

"现在是划分疆界的时候",某业内高层如此认为。网络电视应用打破了互联网和广电网最后的藩篱。资本的力量也打破了传统广电网络、电视台的区域隔离状态。OTT、aPP和智能等新技术,更打破了电视、手机和PC的应用界限和瓶颈。这样的背景下,谁在热衷于区分哪些"传统"的身份,谁就只能被历史淘汰!

大整合,新局面:网络电视迎春花开

牌照和海外剧目在网路与广电两个市场的同等待遇制度的确立,实际上构筑了整个网络电视产业最基本的价值格局:内容价值受到了最严格的保护、入口的公正性与传播网络平台的投入产出形成良性互动。如果将这轮互联网电视产业内容整合看成一场交响乐,无疑广电总局就是无声的指挥棒,和最强的市场倒逼力量。

广电总局互联网电视产业内容整合无声的指挥棒

2014年预计智能盒子产品销量将达到千万台规模,为2013年的五倍。同时,2014年智能电视年末渗透率将超过75%。虽然全年彩电销量会有6-8个点的下滑,但是如果计算了盒子销量的暴增,全年客厅互联网娱乐增量市场,按照销售终端数目算,依然达到去年的两倍以上。

内容产业推动互联网电视硬件产品快速渗透
关于投影时代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欢迎来稿 | 意见反馈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C) 2008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广告联系:010-82755784 | 010-82755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