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半年,彩电市场量价齐跌,众彩电企业业绩表现多数不佳。甚至,还连累了苏宁国美等家电连锁巨头销售规模的波动。但是,共性中总有特例:在行业行情低迷背景下,小米、乐视、创维等企业却成为市场亮点…「详情」

电商市场,据奥维咨询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彩电电商渠道销售规模成长84%。互联网思维产品也是上半年彩电市场量价齐跌中的难得一见的增长点。 盒子产品,这个以往不被视做"主流"的产品,却已经成为真正主导彩电市场格局变化的杀手。声吧产品:准确的说,是英文名称为Soundbar的一类专门为平板电视设计的外置音响和家庭影院产品。

逆境之中,小米、乐视、创维等企业为何"亮"?

小米、乐视、创维等品牌产品市场关注度高、更受欢迎、能够逆势成长的关键,就在于这些品牌成功把握了彩电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历史变革的规律。

商、互联网、盒子、声吧四个概念已经成为决定未来彩电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变革

首先,智能、4K和OLED都是技术概念,而且在本质上都是"彩电上游产业"的技术概念。其次,智能、4K和OLED、游戏概念对于所有的彩电企业具有平等性。 第三,游戏概念是智能电视应用中,目前"商业模式"上最有利于彩电企业获益的领域。

智能、4K、OLED和游戏为何不能入围"彩电核心概念"
关于投影时代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欢迎来稿 | 意见反馈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C) 2008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广告联系:010-82755784 | 010-82755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