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怎么火啦?第一,Facebook前不久宣布收购虚拟现实游戏耳机公司Oculus VR,耗资达20亿美元——20亿美元的天价;第二,一个典型的具有视觉虚拟和位置感知能力的虚拟现实头盔的价格是多少呢:5年前是30000美元以上,现在是200美元…「详情」

看、听、行、触的过程,还不仅仅是"使用者"的看、听、行、触;虚拟现实的环境也能看到使用者、听到使用者、跟随使用者、并感受到使用者——这些感知技术都是双向的,实现人与数字信息的真正一体化行为和行动,创造以假乱真的"奇异世界"。

看、听、行、触的未知世界

通过类似技术的应用,人类制造、生产领域的可能变化将非常巨大。今天所能看到的一切事物,未来都可能与虚拟现实具有"三代内"的近亲血缘关系。通过虚拟、训练和控制技术的应用,虚拟现实将改变我们的大多数"日常行为"模式。

控制与训练是虚拟现实的另一种具体的应用

虚拟现实的应用是多元的、没有止境的:可以说,任何拥有现实的地方,就有虚拟的价值。某种意义上,虚拟现实的世界就和我们真实的世界一般大小——虽然这个世界是假的,她必然的不如真实的世界那么"值钱",但是由于这个虚拟世界的范畴太大了,她依然会是今天科技界"最大的未开采金矿"之一。

将虚拟现实应用于娱乐
关于投影时代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欢迎来稿 | 意见反馈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C) 2008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广告联系:010-82755784 | 010-82755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