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是小米的独有特点,既有道理,有无道理。有道理的是,目前主流的电视盒子产品、智能电视机的存储容量只有1-4G,特别强调大存储容量的也不过8G,这和小米"服务器存储"概念下的"1TB"比较起来,几乎可以忽略——因此,小米装备1TB存储的智能路由,几乎是一个十足的市场另类。

小米将智能路由定位于“家庭服务器”!

随着网络视频、电视台节目网络点播的兴起,这一功能的实现在历史中不断演变着形态。正因为,以上这些硬盘存储和彩电应用的碰撞早已经发生过,星星之火早已经存在,所以才说,小米的1TB是独特优势这样的结论是"无道理"的。

彩电与硬盘存储的几次邂逅

研究认为,以智能路由、盒子和家庭存储为设备切入点,云服务作为最终赢利点,整合个人、家庭数字信息生活、链接传统互联网、家庭和移动互联网,甚至最终实现车联网、个人信息认证联网等诸多数字社会功能、并以彩电应用为主要卖点的产业战略,将是国内电子信息产业未来主要的"消费增长"方向。

 业界聚焦家庭互联网的新“开关”
关于投影时代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欢迎来稿 | 意见反馈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C) 2008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广告联系:010-82755784 | 010-82755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