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舌尖上的中国》 岂能少了它们
导读
2012年,央视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红遍大江南北,各地的淳朴民风与生活习俗通过镜头融为一体,从小处展现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在千呼万唤中,《舌尖上的中国2》终于姗姗而来,距离这场美食盛宴的开播仅仅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您做好财力物力人力,当然还有“胃力”的准备了吗!

可爱的网友们口中流传这样一个段子,自从《舌尖上的中国》火了以后,电视台台长笑了,各地旅游局局长笑了,食品特产销售商笑了,厨师培训学校校长笑了,厨艺网站站长笑了,炊具销售商笑了,特色菜饭店老板笑了,但是电视机前的我们却哭了,因为实在太饿了!

这段话,形象的表达了吃货们的心境,而小编似乎也能感受到各位面对美食能看却不能吃的无助,那种感觉就犹如百爪挠心,真恨不能自己也能跟外星人教授一样瞬间移动到美食原产地吃它个三天三夜,而减肥瘦身神马的都抛到火星去吧!

虽然这种诱惑已经很折磨人了,但小编还是要很“坏”的提醒您,想让这种感觉来的更猛烈些吗,想让美食更靠近一些吗?很简单,把家里的电视机换掉,用大屏幕投影机代替!

明基 W1500
美食图 评测图

吃遍天下美食是很多吃货毕生的心愿,而阻碍其完成这一伟大事业的最大障碍不是钱也不是时间而是一个字“懒”!明基W1500天生的使命就是解救这类人于水火之中,至于怎么个“救懒”法,且听慢慢道来。

W1500最大的“救懒”法宝就在于搭载了最新的WHDI无线技术,而且为了保证无线视频信号在传输过程中不因为压缩造成失真,W1500不惜成本的使用了5GHz无线传输模块,最大传输带宽可达3Gbps ,这就保证我们的“懒人吃货”既避免了布线的麻烦也能保证欣赏到绝佳的美食画面,所以千万不要认为无线传输的画面不给力,明基W1500就连绿色都能还原的非常到位,各位看官您还有什么可说的!

奥图码 HD90
美食图 评测图

想要表现美食诱惑的话,对投影机的色彩饱和度要求是非常之高的,而奥图码HD90其最大的特色便是"大美之色",即可拟真"次世代解析"的画质,这样的画面表现来欣赏美食细节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很多美食都喜欢用颜色鲜艳材料做配菜,因为这种鲜明的颜色更加能激起人的食欲,但是只有在投影机完全表达出色彩饱和度的时候我们才能够切身体会到它的色香味,而奥图码HD90在于色彩纯度的表现远远超越了传统灯泡的机种,尤其是红色的纯度改善最大,不仅纯度够,而且色彩连续的阶调性延伸极佳,说白一点就是色彩的动态表现够大,就算老老实实坐在投影机前也能感受到火红的辣椒上不断飞舞的热情。

索尼 VPL-HW55ES
美食图 评测图

拥有五千年传奇文化的中国大地,不仅有五彩斑斓的南方小菜,也有稍显豪爽的北方饭桌,大碗喝酒大口吃肉这样的人生才尽兴嘛!而且由于南北方文化和生活习惯的差异,在菜色上也有很大的不同,南方小菜大多精致色彩鲜艳,北方菜却趋于“平淡”,那么我们该怎么拉近与北方菜类的距离呢,索尼VPL-HW55ES!

为什么这么说呢,主要是因为索尼VPL-HW55ES突出的黑位效果,120000:1的高对比度带来的直接画面表现优势就是超强的层次感视觉感,这在欣赏灰白菜系的美食时,能够让我们更加清晰的欣赏到暗场景的黑位效果,菜品的丝丝缕缕都能看的一清二楚,一份白玉豆腐就算放在雪白的磁盘里,我们也能感受到其中的界限分明,用这样的产品来观看美食,您就不要再有减肥的打算了!

总结

如果说,看完《舌尖上的中国》后,一般“吃货”是想着臊子面,煮着鸡蛋面;资深“吃货”是深夜“舌尖上的淘宝”,一下单上千吃食快递到家;那么,骨灰级的“吃货”,则开始“舌尖上的投影机”,虽然咱没那么多时间去各地吃遍美食,但看遍全天下美食也很不错!

明基 W1500 奥图码 HD90 索尼 HW55ES 总结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