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LED投影界的“都敏俊”——萌还是帅?
导读
一部《来自星星的你》使金秀贤成为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短短两三个月的时间“叫兽”、“外星人”风靡大街小巷,多少女孩子恨不得做梦都躺在都敏俊XI的怀里来一场“异球联姻”,就连昔日里大家口中神秘怪异的UFO现在听起来都是那么萌,毫不夸张的说,在这个时代你可以不知道银河系在哪里,但绝对不能不知道“都教授”是谁,否则真的跟不上大家聊天的脚步!

不可否认,外星人这场韩流真是来势汹汹,小编猜测如果现在地球上真的有外星人来侵略地球,政府也不用劳民伤财的出动警力了,直接派我们的万千少女分分钟就能灭了他们,而且政府也不用担心我们与外星人之间的邻里关系,届时唯一可能发生星球大战的原因估计就是回谁“家”过年的问题了!

话说回来,其实大家真的不必太在意未知的世界,眼下外星人这么受欢迎无非是因为都敏俊萌帅的外表打破了大家的常规理念,如果真的是一个浑身黏糊糊顶着大眼睛的怪物站在我们面前说我爱你、我会冻结时间,女孩子们不一下把他敲晕才怪,所以说,超能力不重要,外星人也不重要,帅萌的外表才是王道!

以此推断,其实在我们生活中处处都有“都敏俊”的存在,今天我们就抛开匪夷所思的超能力,单就萌帅的外观这一点来探讨一下LED投影机界的“外星人”。亲,管好自己春花怒放的小心脏,切不要被这些萌帅的LED投影机“外星人”所迷住哦,开动吧!

明基 GP20

都敏俊能成为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萌帅的外表是一方面,匪夷所思的超能力也是功不可没的,明基GP20这款LED投影机在外形的设计上与其他三款产品相比并不是很突出,但是其具备了100000:1超高FOFO对比度,以及免PC投影、3D投影、MHL等众多强劲功能,这在一定程度上加了不少分。

既然如此,小编为什么要说明基GP20这款产品可以称为LED投影机中的“都敏俊”呢,主要是因为其大胆的配色设计,灰色是属于无彩色系的那一种,虽然有呆板、单调之嫌,却能透出稳重和含蓄,搭配纯洁的白色,更显高端冷峻,虽然说之前的GP10等产品也应用了此设计,但是在功能应用方面远没有GP20强大,50分+50分自然就是100分喽,冷面“外星人”的设计瞬间就能俘获万千少女,绝对的!

奥图码 ML1000

在LED投影机领域,奥图码是非常有话语权的,而旗下LED投影机产品线中,ML1000又是当之无愧的NO.1,这款产品要是说自己是老二,那没有别的产品敢称老大。奥图码 ML1000是针对近年来LED投影机亮度不足、生活应用领域不足,以及单机价格较高的问题推出的高达1000流明的投影机,当然这都不是重点。

奥图码1000流明便携式LED投影机ML1000打破了传统投影机四四方方严谨的设计,铝镁合金与高级工程塑料结合设计的最新上盖外观非常符合现代人对UFO的设想理念,而且该机注入了很多经典时尚的元素,机身正前方斜体的设计和都教授的厚刘海相得益彰,“帅”的很有味道。

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奥图码ML1000整体造型紧凑流畅,相较传统投影机重量减少了30%以上,就算是托运到外星球也不会有超重这个问题,小编私人觉得这应该属于神秘帅气的那一款,您觉得呢?

宏碁 K137

说起宏碁K137这款产品,那可真是了不得,因为其刚刚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获得了2014德国iF大奖,这相当于投影机界的奥斯卡,含金量杠杠的,该款产品也属于萝莉外表硬汉性能。

重点说外形,宏碁LED投影机K137一改传统投影机四方四正的模型,机身变得更加圆滑,这在主流LED投影机产品中是非常特殊的设计理念,就好像是在万千硬汉中突然出现了一位柔滑小巧的英气少女,外形更具特色而且也更有时代感,如果说投影机发烧友是男孩子的专属领域,那么从这款产品开始局面就会被彻底打破,毕竟很多女孩子都是“外貌协会”嘛!面对如此友爱的LED投影机,作为fashion的你相信对它也会情有独钟!

LG PB60G

LG PB60G这款产品有个很好听的名字“小微”,顾名思义一方面是指这款产品体型小巧,另外一方面就是因为这个名字本身读起来也很容易上口,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让人不由自由的就会哼起那句——小薇啊,你可知道我多爱你······

LG PB60G 这款LED投影机虽然比不上歌里的小薇温柔,但是论“美貌”它绝对不会认输,人家可是相当有来头的,获得过国际知名reddot创意设计大奖,后台绝对撑得起!

小编个人比较喜欢白色款的LG PB60G,整体的纯色机身看上去和“小微”这个名字非常符合,气质飘然出众,甚至有一种空灵的感觉,放在一堆投影机里面也不会泯然与众人,遗世独立,绝对的当家花旦一枚!

总结

虽然说人不可貌相,但是“外貌协会”的比例还是在逐年增加,这充分说明了一幅靓丽的外表不管是对外星人、演员还是投影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就算是男孩子不在乎,但如果您想皆大欢喜的把投影机搬回家,也是要通过媳妇“盖章”才行,既然如此,何不选一款“都敏俊”回家呢!

明基 GP20 奥图码 ML1000 宏碁 K137 LG PB60G 总结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