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9 期]
专家解读TCL彩电高档子品牌Viveza

  近几年来,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以及彩电市场的激烈竞争,大家对彩电产品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需要具备一流的画质,同时也需要具备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功能。而结合用户的需求和彩电发展的未来趋势,TCL作为中国最早启动国际化战略的家电企业之一,在近期率先创建首个彩电高档子品牌Viveza ,并推出首款产品V101(维丽莎电视)。

     专家观点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白为民

  对平板电视稍有了解的朋友都知道,平板电视市场上卖得贵的电视不计其数,但是真正在设计、技术、配置、服务等各个方面都能达到极致的高档产品基本没有。而TCL创建的彩电高档子品牌Viveza和首款产品V101(维丽莎电视)的诞生,则彻底打破了这种尴尬局面,其产品无论从设计风格的前瞻性、工艺制造技术的特殊性、以及服务独有的高附加值,都完全不同于传统彩电。可以说,Viveza的诞生,不仅是中国彩电业的骄傲,也将成为TCL冲刺千亿集团的全新增长极。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 陆刃波

  TCL首个彩电高档子品牌Viveza的诞生,可以说一举填补了全球彩电市场高档品牌的空白,并占领了全球彩电业的制高点。同时,Viveza还创新了服务模式,不仅为用户成立高端专属俱乐部,配备一对一24小时服务管家,还提供定制服务,为用户打造个人专属产品,作为行业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超薄平板电视,V101代表了全球彩电设计的最高水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档电视的需求,将会成为TCL进军高端市场的先锋,将会帮助TCL乃至整个中国彩电业树立高端产品形象。

时尚传媒总编辑 廖敏

  TCL彩电高档子品牌Viveza和首款产品V101的问世,可以说其产品的设计与今年流行趋势不谋而合,真正走在了时尚潮流的最前沿,也为我们带来了灵动至美的艺术享受。同时,TCL彩电所采用的三大元素:反R内弧、时尚棱线、钻石切面代表了2013年全球最流行的时尚设计趋势,很多高端跑车、钻石饰品和各种艺术品在今年都采用了这些元素。另外,TCL以高档子品牌和品牌新战略打造国际化品牌,并以此拉动销售力的持续攀升,中国下一个世界级品牌或将在彩电业诞生。

   网友看法

  Pjtime网友:在新一轮全球产业格局洗盘中,已拥有竞争性产品、品牌的TCL已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将会迅速崛起,成长为一个世界级品牌并支撑和带领中国彩电业正面挑战世界巨头,担当起中国彩电业撼动世界的排头兵。

  Pjtime网友:TCL率先创建高档子品牌Viveza及推出首款V101产品(维丽莎电视),就是希望通过对完美品质的极致追求,为消费者带来市场上极为稀缺的高档彩电产品,让消费者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生活。

  Pjtime网友:TCL率先创建高档子品牌Viveza,这或将是中国企业再度撼动世界彩电格局的重要拐点,同时也或将是继成功晋级全球彩电第一阵营之后,TCL进一步巩固其地位并谋求铸就世界级品牌的重要战略部署。

  Pjtime网友:Viveza的出现一举填补了全球彩电市场高档品牌的空白,满足了消费者对高档电视的需求,将会担当起中国彩电业向高档突围的重任,成为中国彩电业、中国消费者值得骄傲的民族品牌。

 >>TCL高档子品牌Viveza简介

  Viveza是TCL多媒体旗下的高端彩电品牌。Viveza在西班牙语意为生活,作为首个高档彩电品牌,Viveza是为了美丽中国而设计的美丽产品。这也是TCL2013年在品牌、产品和销售上全面发展,实现TCL“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全新蜕变,使TCL品牌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领先的企业愿景趋向。此次TCL品牌战略升级,将以往品牌架构中的设计力、品质力、营销力升级为产品力、营销力、体验力,并一举填补了全球彩电市场高档品牌的空白。

 TCL高档子品牌Viveza小调查
1、TCL创建高档子品牌Viveza,能否担当起中国彩电业撼动世界的排头兵?
不能 不好说
2、TCL创建高档子品牌Viveza,能否实现TCL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元素?
不能 不好说
3、TCL高档子品牌Vivez推出的V101,最大亮点是什么?
创新的服务模式 全新的UI界面 个性化信息定制 全触摸遥控器 多点触控技术
  查看
 编辑点评

无痕:TCL高档子品牌Viveza推出的V101的各种设计来看,V101不仅融合了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元素,同时也全面满足了80、90后主力消费人群的需求,其产品配备有基于安卓深度定制的STV OS 5.0的电视操作系统、12.5mm的薄度、粉银色的外观设计以及创新的全触摸设计,可以说其产品市场潜力巨大,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凌云: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电子技术的创新加速,高端消费人群对彩电提出了更高需求,TCL实行品牌战略全新升级,向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全面转型,推出的全球首个高档彩电子品牌Viveza及首款产品V101,可以说为消费者带来了市场上极为稀缺的高档彩电产品,让消费者享受到了更高品质的生活,同时也有助于整体提升TCL的高端品牌形象。

 
投影时代 | 数字告示 | 媒体播放器 | 标牌显示终端 | 户外广告机 | 数字告示软件 | 传输与网络 | 数字告示运营 | 平板电视 | 投影机 | 专业显示器 | 3d频道 | 专题
关于投影时代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欢迎来稿 | 意见反馈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C) 2008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组委会联系方式:010-82830253  010-82755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