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5 期]
深度解读康佳六核安卓4.2同步云电视

  近年来,随着平板电视逐步进入智能化时代,“核”一时间也成为了智能电视市场最热门的关键词。而在彩电行业“核竞赛”时代,康佳作为国内领导彩电企业之一,率先发布了新一代六核安卓4.2同步云电视,并成为业内首家成功研发并发布基于六核(双核CPU+四核GPU)和Android 4.2平台系统的智能云电视技术。

     专家观点

康佳多媒体事业本部总经理 林洪藩

  在网络、人机交互、新型显示、云计算、芯片等新技术刺激下,彩电业在2012年进入泛IT化的黄金期,特别是硬件的升级和新型操作系统的应用,成了彩电智能化的加速器。康佳凭借先进的“核”实力、以六核芯片强大运算处理能力和良好的兼容性支撑安卓4.2系统所带来的优异性能,站在用户预想的消费趋势之前,康佳全力智造极具差异化优势的新一代双通同步云电视,打响2013年彩电云市场的头响炮。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白为民

  康佳六核安卓4.2同步云电视的推出,不仅奠定了康佳在“核”领域上话语权和操作系统升级上的领先地位,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电视在家庭智能屏端娱乐中“第一屏”的统领位,因为比起传统的双核、四核电视,六核电视的出现无疑将带给消费者更加潮流新鲜的体验感受。可以断定,彩电行业的“核”竞赛、“核”战争即将开始,未来彩电竞争的参考标准很快会出现全“芯”的竞争局面。

家电产业(市场)研究专家 陆刃波

  2013年精彩开局,作为云电视领导品牌的康佳,以6核为“芯”动力,装载Android4.2的新一代同步云电视上闪耀出击,使得彩电智能化得到进一步的加速,不仅加强了电视机的客厅主角身份,让其扮演起统领居家生活的主宰者,让更用户在观看电视的同时,还能随心所欲完成其他智能家居的操作,非常潮流方便和人性化,势必将成为今年智能云彩电市场的新宠。

   网友看法

  Pjtime网友:康佳六核安卓4.2同步云电视重新定义了智能电视,开启彩电行业“核竞赛”时代。对PC、手机而言,内核升级与Android4.2平台已不算新鲜事,但在云电视领域,这样的升级可谓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Pjtime网友:彩电IT化后,可以断定,彩电产品竞争的参考标准很快会出现崭新的“芯”竞争局面。康佳率先引领芯片“六核”时代,将掀起一场“核”竞赛。面对市场的考验,我们期待着同步云电视在新的技术下,打造更丰富的完美客厅体验。

  Pjtime网友:康佳的六核驱动不但利用双核CPU运算,作为显示卡的“大脑”,四核GPU也使得画面更清晰,色彩还原更逼真,搭载的Android 4.2系统也是首次应用于智能电视上,值得我们关注其产品的智能表现。

  Pjtime网友:康佳抢先进行六核升级,推出搭载安卓4.2操作系统的同步云电视。此举不仅奠定了康佳在“核”领域上话语权和操作系统升级上的领先地位,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电视在家庭智能屏端娱乐中“第一屏”的统领地位。

 >>康佳六核电视简介

  六核电视是康佳推出的新一代同步云电视,搭载了六核驱动(双核CPU+四核GPU),高效利用双核CPU运算,让运行速快更快;同时,四核GPU的渲染加速,使得画面更清晰、色彩还原更逼真。同时,康佳六核同步云电视还搭载了Android4.2操作系统。在硬件上的提升还包括更大容量的DDR3内存,以及eMMC机身内置存储,为未来的升级留足空间。

 康佳六核电视小调查
1、康佳六核安卓4.2同步云电视能否成为市场主流?
不能 不好说
2、您最近是否有意向购买康佳六核安卓4.2同步云电视?
没有 暂时没有
3、康佳六核安卓4.2同步云电视最大特色是什么?
画面更清晰 色彩还原更逼真 运行速度更快 界面更美观 其他方面
  查看
 编辑点评

无痕:康佳六核Android 4.2系列同步云电视搭载的Android 4.2平台,可以说奏响了Android 4.2的时代强音,让电视用户第一时间抢鲜体验原生态Android 4.2所带来“更快、更易用,更先进,更社交,更丰富”的震撼效果。笔者认为,康佳凭借强劲的“核”引擎和系统的支持,未来在电视应用、操作、视听等方面将给予用户更新颖的智能体验。

凌云:康佳作为云电视领导品牌,推出的六核Android 4.2系列同步云电视绝对称得上是当前性能最优的智能电视,其双核CPU运算,让运行速快更快,四核GPU的渲染加速,使得画面更清晰、色彩还原更逼真。康佳率先引领芯片“六核”时代,不难断定,彩电业将掀起一场“核”竞赛、开始“核”战争。

 
投影时代 | 数字告示 | 媒体播放器 | 标牌显示终端 | 户外广告机 | 数字告示软件 | 传输与网络 | 数字告示运营 | 平板电视 | 投影机 | 专业显示器 | 3d频道 | 专题
关于投影时代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欢迎来稿 | 意见反馈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C) 2008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组委会联系方式:010-82830253  010-82755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