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2 期]
专家&网友多角度解读同方跨界云电视

  在平板电视诞生早期,可能很多朋友都从来没有想到过手机、电脑、PAD等移动设备和电视之间有任何的关联。不过随着平板电视的不断发展和升级,尤其是智能电视的出现,却让手机、电脑、PAD等移动设备和电视之间实现了互动,手机、电脑、PAD可以随意操控电视,可以将手机、电脑、PAD上的照片、视频、音乐、游戏等等无线转移到电视上,带给消费者无线的视听娱乐体验。

     专家观点

权威咨询研究机构奥维咨询(AVC)总经理 喻亮星

  电视不仅作为电视节目的终端,更是整合更多功能和应用的终端,智能电视的兴起为用户打造了家庭智能娱乐终端,将消费者重新拉回客厅,享受家庭欢聚的快乐。清华同方电视具有PC领域的深厚积累,做智能产品具有与生俱来的优势,跨界的资源整合,确保同方电视在新的竞争环境下争得一席之地,清华同方在短短几年内飞跃,就是很好的明证。

清华同方电视大中华事业部总经理 刘伟

  作为国内IT企业的翘楚,清华同方早在2005年,就逐渐开始布局电视产业。从2005年正式进入电视行业以来,清华同方一直以提供智能电视产品为目的,并认为电视的发展会逐步实现泛IT化,而同方依托清华大学的技术背景和同方IT行业的丰富技术和应用,从一开始就应用自身的研发技术提供智能电视的电视产品。依托于其丰富的IT行业经验以及原本拥有的强大后台服务,清华同方的智能电视不仅很好的整合了原有的智能化程序及相关内容,同时还拥有了其在业内都属翘楚的云教育服务。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咨询研究部主任 彭剑锋

  清华同方跨界云电视则以智能云电视为核心,将电脑技术与电视技术进行跨界融合,打破电视与电脑之间的界限,为人们创造一个智能娱乐信息平台,其主推智能电视集成了最新的开放式Android 4.0系统,拥有智能应用、智能云空间、多屏互动、浏览器、QQ音乐、QQ视频聊天、体感游戏、在线视频、3D视界、清华学堂、无线WIFI等多种功能。

   网友看法

  Pjtime网友:智能电视是一个“泛IT化产品”,而在IT领域具有独特优势的清华同方凭借着深厚积累,做智能电视具有与生俱来的优势,跨界的资源整合,不仅确保同方电视在新的竞争环境下争得一席之地,更是有望超越传统彩电厂商。

  Pjtime网友:清华同方具有强大的PC研发资源,其电视主打的跨界平台理念非常符合智能电视时代的发展特征,智能手机、电脑和电视之间的资源共享,能很好促进智能电视的良性发展。清华同方的智能电视发展模式值得参考。

  Pjtime网友:清华同方推出的首款跨界MilestoneTV——TX3900系列以智能云电视为核心,通过内置的闪联协议,实现了互联网和局域网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多媒体互动、远程控制等功能,使一家人通过电视这个终端实现快乐共享,丰富了人们的家庭生活。

  Pjtime网友:在跨界电视时代,除了传统电视的工艺不断升级,在电视中更是加入了CPU、硬盘、内存等pc的零部件,对出身于IT的清华同方来说,这无疑是它的擅长。尽管很多传统电视厂商也纷纷对跨界电视进行探索,但是在PC板块上,他们的不足还是很明显的。

 >>清华同方跨界云电视简介
  清华同方跨界云电视是以智能云电视为核心,通过内置的闪联协议,实现了互联网和局域网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多媒体互动、远程控制等功能,使一家人通过电视这个终端实现快乐共享,丰富了人们的家庭生活。跨界电视的推出赋予了电视在家庭生活中新的定位,为关系疏离的人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互动的平台。
 清华同方跨界云电视小调查
1、您对清华同方跨界云电视是否了解?
了解 不了解 不太了解
2、清华同方跨界云电视最大特色是什么?
智能应用 智能云空间 多屏互动 浏览器 QQ音乐 QQ视频聊天 体感游戏 3D视界 清华学堂 其他
3、清华同方是否具备推出跨界云电视实力?
具备 不具备 不好说
  查看
 编辑点评

无痕:从同方推出的跨界电视产品体验我们可以看出,其产品内置的无线传屏功能,可以实现手机、平板电脑等“小屏”产品与电视、电脑等“大屏”产品之间的互动共享,共享内容可以是照片、音乐、电子书、电视节目等等,且无地域限制。即使你身在国外旅,只要通过无线传屏,家人就可以分享到记录你旅行足迹的照片,快速便捷。笔者相信,在同方跨界电视性能日益完善的表现下,赢得大众的青睐可以说是指日可待。

凌云:清华同方跨界MilestoneTV拥有的高端Android4.0开放式系统具有新内核和资源丰富的特性,运行速度全面优化,是真正的开放式平台,能够更好地支持手机、平板电脑、电视等多种设备之间资源共享,具备更好的跨平台特性,并拥有大量的经过专业机构测试的应用程序。作为中国知名的彩电企业,清华同方电视打破传统电视产业与相关产业之间的壁垒,用“跨界”将IT、消费电子、互联网、电信等行业紧密联系在一起,更好的引领消费者对于文化、视频、音频等内容及收视方式方面的潮流,提供更好的收视体验。

 
投影时代 | 数字告示 | 媒体播放器 | 标牌显示终端 | 户外广告机 | 数字告示软件 | 传输与网络 | 数字告示运营 | 平板电视 | 投影机 | 专业显示器 | 3d频道 | 专题
关于投影时代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欢迎来稿 | 意见反馈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C) 2008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组委会联系方式:010-82830253  010-82755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