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小米2代质量存疑 雷军焉能进军智能电视?

  手机也好电视也罢,只要质量和服务能够到位,消费者是乐意去捧场的。但很显然小米却把大量的精力投入到营销宣传上去,而忽视了对产品硬实力的把握。这样的结果也是显而易见,那就是问题手机越来越多,售后和维修不堪重负,最终陷入恶性循环。

  无论是小米二代还是智能电视,小米的发展路线并不是消费者所关心的重点,能够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靠谱的服务才是消费者最关心的事情。如果小米不能够回到正确道路,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产品,无论是手机还是智能电视,最终的结果都只能是失败。摘自《小熊在线》

小米将推智能电视 您会买吗?

  如今的智能电视市场究竟是有多肥厚,不仅有IT企业的加入,外来入驻的家居品牌宜家也挤进了这个战场,现在,连雷总带领的小米也赶来凑热闹,撇开小米手机不说,如果小米真的出了电视,您会买吗?

  2011年8月,雷军推出了1999元的高性能小米智能手机并深受发烧友喜欢,但随之而来的就是硬件问题以及售后服务能力的薄弱。小米手机采用的是线上营销方式,这种仿苹果式的饥饿营销,在售出产品后频繁的遭外界质疑,不管是设计的缺陷还是售后服务。

  苹果电视一直没有面世,而IT企业的联想却率先推出了智能电视,现在小米也受到苹果的感召吗?但要玩儿这种跨界的游戏,小米必定要做足功课啊。摘自《eNet硅谷动力》

从软件到硬件 小米混战电视胜算几何?

  对于小米,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小米手机也曾经红极一时。但小米手机上市一年来,负面消息也不少,被投诉的概率也正在加大,从开始的掉漆门,到之后发货慢、频繁死机重启、黑屏、按键不灵、通话破音,遭遇二手小米等问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不断的反映小米手机的问题。小米手机已经有如此多的麻烦了,面对陌生又熟悉的智能电视领域,它将面问题将会更多更复杂。摘自《投影时代网》

   网友看法

  Pjtime网友:小米手机,本身硬件都是东拼西凑的,产品如此的粗糙,除了价格便宜,也没有其他了,如果他们要推智能电视,硬件方面肯定还是走东拼西凑的路,电视不像手机,用一两年就换,质量粗糙的产品,谁敢去买呢?一千多的手机买完尽是后悔,电视能好到哪儿去?

   Pjtime网友:此前联想等大型厂商发力智能电视,但由于价格与市场认知等因素导致一直市场反应平平。小米发力智能电视的话,将会继承小米手机的“价格屠夫”策略,有望搅局当前并不太热的智能电视市场。

  Pjtime网友:小米如今推智能电视,无疑是在苹果公司的感染下,雷军又有了新的理想新的抱负。可以设想,未来小米推出的智能电视不排除继承小米手机简约内敛的设计与性能强大的特点,线上销售让小米尝尽甜头,其智能电视很可能也将采用这种销售模式。

  Pjtime网友:如今IT企业涉足智能电视并不被行家们看好,认为其还不懂玩彩电的游戏规则,在这一点上,小米似乎更弱于一些IT企业,并且仅有线上渠道资源以及为数不多的手机售后网点的小米,若要立足长远而不是短暂成功,恐怕要做的功课得十万八千里。

 >>小米公司简介
  小米公司正式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小米手机、MIUI、米聊是小米公司旗下三大核心业务。“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理念。小米公司首创了用互联网模式开发手机操作系统、60万发烧友参与开发改进的模式。小米的LOGO是一个“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缩写,代表小米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
 小米智能电视小调查
1、小米推智能电视,您会购买吗?

不会
不好说
2、小米智能电视是否具备与传统彩电厂商比拼的实力?
具备
不具备
不好说
3、小米智能电视进军智能电视领域,最大难题是什么?
销售渠道
品牌影响力
产品价格
产品品质
消费者认可度
其他
  查看
 编辑点评

无痕:智能电视可以说是未来的趋势,有着巨大的潜力,谁都想来分食一块"蛋糕",当然越多的企业加入就会有越多的竞争,也利于行业的发展。可是,刚做一年的小米手机也放言要踏入智能电视领域,是不是心太大了呢?从小米手机出现的诸多问题,就可以看出,小米根本就还不具备生产智能电视的条件。IT界如此强大的苹果早在几年前就说要推出智能电视,但是至今未见真身,何况初出茅庐的小米呢?

凌云:对于小米这个外来汉来说,显示技术能否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是有待考察的,毕竟之前的很多IT厂商已经做过了尝试,没有技术的支撑,进军家电领域的道路并不会那么的顺畅。最后,是销售渠道方面,没有良好的销售渠道使得产品得不到好的推广,目前更多的消费者都是通过到各大家电连锁卖场以及经销商处购买。因此,对于小米智能电视前景十分不看好,想要获得成功很艰难。

 
投影时代 | 数字告示 | 媒体播放器 | 标牌显示终端 | 户外广告机 | 数字告示软件 | 传输与网络 | 数字告示运营 | 平板电视 | 投影机 | 专业显示器 | 3d频道 | 专题
关于投影时代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欢迎来稿 | 意见反馈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C) 2008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组委会联系方式:010-82830253  010-82755685